我又RP了
11/23(Sun) 04:37|星言星语comment(4)trackback(0)edit
深夜真的是yy的好时刻~~RP爆发起来也就一发不可收拾但首先请不能接受者请按右上角的红叉吧~~(灿笑)

话说前阵子晚上某电视台播TVB古装戏《铁血保镖》意外地很好看,除了演技一向让我很萌的黎耀祥,这部戏也让我开始欣赏马俊伟了。最近又向萤借《秀才爱上兵》也纯粹想看他们但看了前几集,开始觉得那两人眉目传情得很暧昧...?好吧事实是刚上任又娇生惯养的菜鸟官(马)跟他那不(能)说话的师爷(黎)打眼色...结果...

某星:我记得以前报章上有登,说有人弄了个他们两个的MV,就是这部戏?
老妹:应该是...好像在土豆那边,那个好像把他们关系弄得像断背似的。
某星:你去找找看。上次你说要找却没找来看。
老妹:你自己去找啦~~

结果...还真的给我找到了,还配上侧田的《命硬》,不过那些对白真的狗血死了!!惹得我跟老妹两人一直在那边狂笑拍桌,后面原来还有一部他们再次合作的时装剧~XDDD这叫我怎么继续把《秀》追下去啊!!哈哈哈哈.....



对不起啊某黎~我不该这样来YY你的毕竟你是位演技很好的演员...(回炉去吧)

还有某位亲爱的小姐,请不要看了在电话里jiong着对我投诉...对!!就是讲着你~~在收拾书本的你~~=W=/
name:
url:
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
No.138
(拍桌子)你這樣都可以YY!果然功力深厚哪!
話説回來,土豆和Youtube都是好地方,如果你想找更多YY片段,那邊絕對有一堆哦!
layzicfish|11.23(Sun) 10:03|URL|
No.140
嘿嘿...///这样代表我也会萌正常的啊~这次是人类了~XDD貌似《秀》就只有这个mv而已~~其他的就很多了~XD
星|11.24(Mon) 00:28|URL|
No.144
...我让你掉进一个更谜样的深坑了囧
恭喜星星,这次倒往人类接近一步了*给殴* XD
囧|11.25(Tue) 00:27|URL|
No.145
>囧

当初你借给我的时候我们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吧...我真的一开始只是想单纯地看戏而已...鬼知道我会突然被击中萌点...orz

看到他们眉目传情我就受不了...囧囧囧
星|11.27(Thu) 01:44|URL|

TRACKBACK